社恐晚期 / 不产粮别关注

震惊!交都99%的人沉迷游戏,竟是因为TA!

■突然抽风_(:з)∠)_

■不可能实现的脑坑产物

■关于“明明模型都有了我为什么还是无法走出OP”的怨念

人物图鉴

姓名:指挥使 称号:救世主

身高:??? 体重:???

年龄:拯救世界的16岁

属性:刚 职业:辅助

神器:终端  神器能力:掌控命运。

专属影装:【记忆的种子】
影装特技:指挥使死亡的情况下,可由其他友方单位释放【轮回】

技能

技能1:【指挥使的工作】与目标友方建立联系并一定程度提高其战力。每次切换目标消耗能量值,并为全体友方回复生命。

技能2:【远离战场】迅速移动至目标位置,并提高全体友方防御力。

技能3:【轮回】消耗自身全部生命值,将全体友方生命回复至满值,并祛除一切减益效果。

被动技能:【即视感】每回合可闪避一次必死攻击,并立即释放技能2。

语音

获得:痛くて泣いたわけじゃない……君はだれ?
并不是因为痛才哭的……你是谁?

触摸头部:昔の事を、もう全部忘れだ。
过去的事情已经全都忘掉了。

触摸胸部:【女指】警察に通報しますよ?
我要报警了哦?

【男指】男子高校生の胸に何の期待があるの?
你对男高中生的胸部抱有什么期待吗?

触摸腹部:うっ、どした?
唔,怎么了?

触摸腿部:きとまだ、明日がいるから。
一定还会有明天。

选中:はい。今日の仕事は?
我在。今天的工作是什么?

出战:私/僕を信じて。
相信我吧。

行走:①こち……かな?
这边……是吧?

②この場所、なんか懷かしい……
这个地方,好像很熟悉……

③私/僕をづい……おぃ、待てよ!
跟在我后……喂,等等啦!

回复:ゲーと!
get!

大招:では、も一回——
那么就,再一次——

战斗胜利:お疲れさま!
辛苦了!

战斗失败:大丈夫、痛くないです。心配しないで。
我没事,不痛的,别担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知道技能很不科学,全是bug,博君一笑而已,别在乎啦XD

意识模糊的时候靠语感瞎写的日语,有错误的话请不要大意地指出_(:з)∠)_

困死了。明天见。

评论(8)
热度(1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景_伯仲喧嘩7×2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