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晚期 / 不产粮别关注

我曾无数次渴求奇迹。

第一次安离开了,而安托涅瓦在我眼前死去;

第二次我留住了安,却仍让她为我而死;

第三次我跨过晏华和爱缪莎的尸体,看着世界分崩离析;

第四次我牺牲了安托涅瓦,换来并不完美的结局;

第五次方舟渡我于末世,而她的身影消失在黑暗里;

第六次我紧闭房门,无视所有呐喊与哭泣;

第七次我跪在地上,祈求将被自己所拯救的幸福世界破坏殆尽;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十三次我无力面对五行阵中冰冷的尸体;

第十四次,破碎的城市上空游过巨大的黑影;

第十五次,载着西比尔的一叶孤舟倾覆于暴风雨;

第十六次我承诺教会赛哈姆爱的含义,下一秒,她的枪口向我举起;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三十四次我疯狂地活骸化了所有神器使,又在终点被他们抛弃;

第三十五次我知晓了零的过去,却早已没有机会改变她的命运;

第三十六次希罗站在我面前,说着为时已晚的话语;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五十二次我放弃一切只想和那个人在一起;

第五十三次我交了许多朋友,即便他们明天又将把我忘记;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六十八次他微笑着注视刺穿我身体的荆棘;

第六十七次我亲手唤醒了灭世的黑翼;

第六十八次,折断了羽根的鸟儿再无力飞行;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七十四次有人张开双臂为我遮蔽风雨;

第七十五次守护者化为灭世的铁骑;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九十三次我不知黄昏预示着黑夜来临,以为祈祷可以唤来奇迹;

第九十四次我作为唯一的见证者迎来黎明;

第九十五次烈火焚烧大地,无人再听见少年的哭泣;

第九十六次我平安度过长夜,而守夜人业已睡去;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一百二十四次我建起巨大的法阵,看她走向终局;

第一百二十五次我想要留住的一切再次化为泡影;

第一百二十六次我的努力成为毁灭的终音;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一百五十一次我答应阿岚不会将他忘记;

第一百五十二次希罗夺取了黑核,他在幻梦中死去;

第一百五十三次,业火燃尽,轮回再启;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第∞次,开启了箱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是永远的BE之都【。
交都一周年生日快乐!之后的日子里也要继续轮回唷❤

给没入坑的小伙伴看的时候,她说“光是看着就好绝望啊”,我游的幕后莫不是叫江〇岛盾子×

趁着新主线还没出赶紧发了_(:з)∠)_
珈儿是我见过最好的女孩子,希望文案能对她好一点。

评论(1)
热度(6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景_伯仲喧嘩7×24 | Powered by LOFTER